这是我看过最好的位面、二次元、同人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字幕耳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必须全五分送上。
《(综漫同人)死神家教の银图》这本书是我看过最精彩的书之一,有热血,有感人,有知性的地方,有着对人生价值的思考和领悟
我觉得《(综漫同人)死神家教の银图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字幕耳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(综漫同人)死神家教の银图》这本书的故事性很强 让人耳目一新 又甜又虐 值得一看
《(综漫同人)死神家教の银图》这本书的内容很好看,很温馨剧情发展虽然慢,佐为,小光,奇犽慢慢变强大。还不错,值得一看。
很好看的一本都市生活书,作者字幕耳文笔很好,人物性格清晰,感情细腻,有点百看不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