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,《不做朋友》这本书写得非常好,很喜欢主人公做事的风格,也很接地气。但是感觉才开始就突然结束,有点可惜!不管怎样,很理解墨白琅,希望墨白琅还能写出更好的作品!
《不做朋友》是很新颖的一篇总裁文 构思很好 情节很吸引人就是更的太少了 墨白琅多更点
《不做朋友》这本书虽然还没看,但简介我蛮喜欢的,希望作者墨白琅加油!
HE、GL、都市情缘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
《不做朋友》这本书规模宏大,情节波澜,妙趣横生,扣人心弦,实在是好看。真心不错!
很好看的一本HE、GL、都市情缘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墨白琅加油